2015年4月2日

舊照片 - 摩洛哥

繼續整理Webshots的舊照片!

繼突尼西亞之後,接著發佈摩洛哥的該沒錯,事緣兩國在地理及文化上都頗相近,大家都粘連著撒哈拉沙漠,遊客要親近大沙漠,幾乎都是選此兩國作門檻。摩洛哥的名字,跟突尼西亞命運一樣,也常被弄錯,與歐洲的摩納哥常被混淆,但實際,是大相逕庭。

一般香港人都是先選遊突尼西亞的,而且會較喜歡突尼西亞,而我則剛好相反,機緣巧合下,我是先遊覽摩洛哥,亦可能是先入為主的關係,我較鍾愛摩洛哥。嚴格而言,兩地雖相似,但都很值得一遊,是我強力推介的。說了這麼多,關于摩洛哥的印象和風光,大家不妨前往看看我的摩洛哥遊記,現在嘛,便先看看我精選給Webshots的舊照片吧!


















這兩張已在舊照片的「日落」及「愛」發佈過

4 則留言:

  1. 好精彩的照片,如果有D註解就好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哈!我懶嘛!
      (不如你覺得有興趣,可去舊遊記逛一逛)

      刪除
    2. 嘻嘻!捧場客叫到,聽曬你話哪!

      刪除
  2. I like Morocco. I missed the chance to visit its desert.

    回覆刪除

你的留言,是對我的支持!感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