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5日

濟州‧行程

上網往韓國觀光公社的網址,找出一些著名的景點,尤其找來濟州島的地圖,認清東南西北,各景點的位置,再瀏覽網友們的相關遊記,很容易便訂出一個濟州行程的初稿。只是我想去的地方太多,而時間有限,因港龍航空只是星期一、二及五開,我只預備了五日四夜的時間,而我較偏好自然景色,所以便放棄了所有博物館的參觀,再依網上的圖片吸引程度,又再篩去一些景點,例如:萬丈窟,很有參觀價值的自然遺產,但看過了圖片,一點美感也沒有,就放棄算了!(我愛美嗎!)

http://big5chinese.visitkorea.or.kr/mapInfo.kto?func_name=depth3&md=cht&lang_se=CHB&area_code=39&sigungu_code=5&group_sigungu_code=3


韓國觀光公社的網址非常好,連各景點需花多少時間也替你預算了,我依著地圖順道地編行程,並因應時間將較遜的景點摒棄,最後,接受大家的經驗,在濟州市(北面)及中文區(南面)各住兩晚,以節省行車時間。事實上,我想要的酒店要連泊四晚,亦根本訂不到。姑且將我的行程(實行版*)上載,或可有助同好:

第一天:
香港 ~ 濟州機場 ~ 租車 ~ 酒店check-in ~ 下午茶 ~ 龍頭岩 ~ 下歸里 / 涯月 海邊公路(西行)** ~ 海邊觀日落 ~ 晚膳(黑豚肉) ~ 東門市場/中央地下街/七星街

第二天:
山君不離 ~ 城山日出峯 ~ 牛島# (午膳) ~ 涉地可支 ~ 城山日出峰 / 細花 海邊公路(北行) ~ 沿海環島公路 或 直接返 濟州市 ~ 晚膳

第三天:
酒店check-out ~ 神秘道路 ~ 漢拏山靈室路線登山 ~ 中文區 ~ 酒店check-in ~ 樂天免稅品 ~ 食街晚膳 ~食街超市(天帝淵入口處對面)

第四天:
正房瀑布 ~ 天地淵瀑布 ~ 西歸浦港口 ~ 遊覽船# ~ 新緣橋 ~ 獨立岩 ~ 午膳 ~ 藥泉寺 ~ 大浦海岸柱狀節理 ~ 松嶽山 / 山房山 海邊公路(西行) 觀日落

第五天:
酒店check-out ~ 天帝淵瀑布 ~ 仙臨橋 ~ 5.16森林隧道 ~ 機場 ~ 午膳 ~ 香港


租車費用: 五日四夜共152000W 另加50000W額外保險(非限定)

今次的行程,全靠租來的車子性能良好,令旅程非常順利流暢,因愛跑海邊公路看海景,及跑了兩轉山路,故真的走了許多里數,電油費共耗了80,000W。汽車是在網上預訂的,網上價以Gachi Tour最廉宜,我亦向Avis查詢過會員價相比較,但以Gachi Tour的跟進服務最快最好,有問必答,聯絡的Wendy小姐還親自接待,雖然她只是中介agent (租車公司的counter叫Redcap),但英語流利,服務妥貼,我辦妥手續離開時,還見同航機的香港人,在另一租車柜檯用電話爭抝中。而Avis呢,竟然在我到埗當日才收到他的報價!




其實Gachi Tour 還有其他旅遊服務,我從朋友得來的單張,更是中、英文說明,若不會租車,也可參加一天遊的本地團,分東、西部路綫,可以瀏覽其網址了解及比較! www.gachitour.com
我用上述電郵 gachitour@hotmail.com 跟她聯絡,而電郵中她的下款如下:
*Wendy JEONG*
*English Inbound Dept.*
Gachitour Co., Ltd.
JEJU : 4F, Dukil B/D, 301-5, Yeon-dong, Jeju-si, Jeju Island.
Tel : *(+82) 64-805-8030* (From overseas) / *1644-8488* (In Korea)
Mobile: *(+82) 10-9753-1555*
(區碼可能需加0)


注意:
時差: 比香港快一小時
電壓/電器插頭: 220V,60Hz, 兩腳圓插
計程車: 起錶2,200W, 但叫車則要多付3,000W。日租亦可,8小時由100,000W-150,000W

*初稿太緊湊,上列乃真正實行的行車路線
** 毋需走畢全程,觀日落後便回航
# 牛島渡輪每小時整點發船 , 西歸浦遊覽船 11:30am開船


YAHOO Blog 累積瀏覽  1,216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的留言,是對我的支持!感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