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9日

Ampel 清真寺

因為是旅遊旺季,在安排前往Borobudur婆羅浮屠的計算上,出了很多問題,無論交通費與酒店都大漲價,甚者,預訂的日期都提前了,只好擱置不再想了!

2010年6月27日

婆羅摩火山

Mt. Bromo
26.6.2010星期六晚11.30pm 與丈夫摸黑從泗水出發,前往婆羅摩火山觀日出。想不到,(可能是週末吧) 一路上,雖月明星稀,公路上卻絕不孤單,車子一架接著一架,急不得呀!婆羅摩火山距離泗水巿約一百五十公里,我們卻花了三個多小時,才來到轉乘 Jeep 的地方,只可惜因是旅游旺季,車都全被住旅館民宿的客人佔用了,大批的向隅者如我們,只好到另一山頭看日出去,然後待第一批客人回來,再轉乘 Jeep往火山。

2010年6月20日

重臨印尼

是多久遠的事情啊!沒想到會再重臨此地 - - - 泗水,世事難料呀!

Surabaya (在印尼語「sura」意即鯊魚「baya」意即鱷魚)
图片源自Happymay的小小天地 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misshappymay/article?mid=3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