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4日

往西班牙注意



瀏覽西班牙的相關網誌時,發現有些重要資料忘了提醒大家,其實在旅途中,導遊已經常提醒大家小心扒手,我們算幸運沒遇上不幸事,希望你的旅程亦平安度過。

2008年7月13日

南歐之旅 - 完結篇

我參加的是十一天團,實際行程只有九天,想不到竟寫了12篇網誌,真意料之外。

葡萄牙只玩了兩天,但花地瑪與羅卡海岬都給我很好的印象;西班牙的Mijas好浪漫,塞哥維亞卻很震撼,偏偏有些旅行社卻不編入行程,或留作自費項目,實在弄不明白。以上的地方雖逗留時間不多,但感染力強,令我感受良多之餘,亦不乏值得獵影的鏡頭,令人拍下不少回憶!巴塞隆拿與高迪,同樣教人興奮,總的說來,西葡均頗值一遊。

2008年7月7日

七月七日北京行

從未與丈夫分開過如此長久,我已利用他上京的時間去旅行,怎料我回港後他仍未有歸期,故決定千里尋夫,訂了七月七日的機票上京與夫相會。

基本上他的工作我幫不上忙,白天他上班,我多留在酒店做自己的事情,(我帶了自己的 laptop,故南歐之旅篇得以火速完成) 有興致的話會外出走走,但天氣很熱,太陽好猛,打了傘還是覺得背很熱呢!故沒有去甚麼地方,况且烟霞也濃,淡化了我的拍照意欲,奉上僅有的幾張劣作,聊勝於無!